赖二_资深人体描边师

诶,有梦是个旧念头。

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!(2)

凹凸全员主播向x
ooc预警
私设如山
咳咳首先给个解说
绝地求生这个游戏呢,一场有一百个人,雷安瑞金四黑,意思就是说:100个人里会分成25个小队,要把自己小队除外的剩下24个小队全部消灭才能拿第一,消灭二十四个小队以后界面会出现“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!”的字样,这就是标题的来历wwww
然后一开始会有个飞机把你送进有100个人的地图里,可以自行选择降落点,需要操控降落伞到达降落点。(咳咳,为什么要说的这么详细,等会儿就知道了)

正文:





“我们去哪?”安迷修问。

“P城?”格瑞这个问句其实是在暗示雷狮赞同他的意见。

因为降落在P城的话,他就可以保(zhuang)护(bi)矢量了。

(消灭敌人当然需要依靠武器,而地图里武器丰富的地方只有几个,P城是其中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降落点,里面x肥的流油x 武器多降落在这个地方的小队也会多,所以一落地,各个小队之间就会开始火拼。)

“P城P城!”雷狮喊道。

弹幕:【团长很兴奋啊】
【团长那么想去P城,想必是要在骑士面前秀一波操作233】
【我看烈斩也…嘿嘿嘿】
【都是想在自家媳妇面前装逼的人啊!】
【怕不是要翻车哟!】

“你这个连说句话都充满了杀意的恶党…”

“闭嘴,怂逼骑士蹲在旁边看老子操作就可以了。”

安迷修不说话了。

“烈斩烈斩!为什么要去P城呀?”

“等会儿你就知道了。”

【矢量是第一次玩?】
【应该是吧,矢量之前没有直播过这个】
【哈哈哈哈哈哈骑士难过得说不出话】
【烈斩跟矢量很熟的样子诶…】
【隔壁是不知道他们俩住一起?】
【骑士不哭,看你老公一挑九十六!】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人】

“矢量,跳了。”

“诶好的!”

过了若干秒——————

“矢量,你往哪飞呢?”雷狮问。

“我就朝P城那个方向飞啊!可是...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飞过了啊!呜呜呜格瑞我是谁你在哪!!!”

“唉,我来了。”格瑞的语气里满满的无奈。

金这笨蛋又喊我真名。

“那你们先去那边吧,我一会儿找到车就去接你们,骑士你那边有人就往我这边跑,跟我走一起。”雷狮的语气有点幸灾乐祸。

嘿,格瑞抢不了老子的装备了,装逼更加容易!

【矢量菜的抠脚】
【可是人家有烈斩啊,知道烈斩上次带着矢量双排单场40杀么?】
【团长没船,可是团长有车!】
【说矢量菜的抠脚的,你知道烈斩为什么能四十杀?去AT播放榜上找,前三就有那场】
【没人注意到矢量刚刚好像叫了了烈斩真名吗…】
【好像是叫,,,嗝儿瑞?】
【哇那场矢量是真的牛逼,直接站起来冲到敌人视野里开始风骚走位,烈斩趁机把两队人灭掉了】
【最恐怖的是,矢量从敌人弹雨里冲出来竟然还有半血】
【怎么感觉你们在讲童话故事。。。!?】

“…恶党。”

“咋了傻子骑士。”

“我出不去…我没找到枪,有人在我房子外面蹲我。”

“啧,你上二楼,我来了,你别乱跑。”

【哇,团长落地M416...运气是真的好】
【绝地求生服务器也支持这对cp?】
【坐等团长灭队】
【团长加油!!!!】

(咳咳科普菌来啦~弹幕里的“团长落地M416”意思是雷狮降落到P城以后进的第一个房子就找到了一把非常强的枪,大家记住,m416是很强的枪就好了~)

“砰砰砰!”

系统提示:海盗头子击倒了Archerrrrrr

“倒一个。”

“砰砰砰砰!”

系统提示:海盗头子击倒了laierwwwwww

“又倒一个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雷狮你后面!!!!!”

安迷修话还没说完,雷狮一个迅速转头侧身瞄准后方敌人的头就是一枪。

系统提示:海盗头子杀死了熊oTV-balabala

“最后一个。”

“雷狮他好像上来找我了…”

“你出去,跑到阳台跳下来。”

“晚了,我可能要…”

“砰!”

系统提示:海盗头子杀死了作者(嘿嘿嘿

“杀光。”

安迷修本想在欢声笑语中打出GG

可惜,他并没有这个机会。

【66666666】【666666啊】【woc牛逼】【666666666666666】【团长实力互妻!】【海骑一生推!!!】【666666666666】【海骑大法好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GG就是投降得意思。。全称goodgame(怕有人读不懂我都解释一下TwT不要嫌我啰嗦呀。。)

么么哒 下篇见

评论(7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