赖二_资深人体描边师

诶,有梦是个旧念头。

【现欧】我和我那位菜比室友的吃鸡日常1


术语会解释大家请放心观看么么么!w
绝地求生大逃杀梗。
有一点私设这样x
 
 
 
 
 
正文:
大家好,我叫欧阳,是个鸡王。【鸡王:天天得第一把把吃鸡的人】
我最近在带我的那个菜比室友,他是个现充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还是没有女朋友,可能是弯的…平时对我还蛮关照的,给我带饭帮我洗衣服…emmmm我还是和我的老婆新垣结衣好好过吧。
今天我们第一盘降落在R城。【开始游戏前有一个跳伞环节,玩家可以任意选择降落点降落】
今天的R城特别穷。【不同的地点物资(枪啊急救药物啊这种东西)的分布也不均匀,有的地方物资丰富,有些几乎空空如也,今天的R城没有多少物资】
然而我还是捡到了大枪!开心!【大枪=很强的枪】
“欧阳,你有枪吗?“现充问我。
“有了有了,mini14,你如果有m4可以跟我交换。”【mini14和m4都是很强的枪,欧神觉得m4用起来比较顺手www】
“我有ump9,我想跟你换。”现充语气很诚恳。【ump9是冲锋枪,虽然不弱但绝不是绝地求生玩家的首选,总之,理解为很垃圾的枪就好了QAQ】
“去尼玛的吧。”你语气这么诚恳我差点就信了,ump9老哥我们还是洗洗睡吧。
“我捡到m4了。”
“来来来交换交换!”R城这把好像也没那么穷啊哈哈哈哈哈哈m4在手天下我有!!!一枪一个小朋友打的你们这些瓜皮失了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
我开心地把mini14丢给了现充室友,等着他把m4换给我。
他迅速拿走了mini14

装上了子弹

在我旁边站了一会儿

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是新手菜鸟,交易的手速比较慢…

啧,电脑前的他表情不太对啊?

然后他在地上丢了一把东西

开始奔走没有相告

我看了一下地上的那把东西

ump9
而且还没有子弹。

???????????
你?????
“卧槽你吗!!!!!!把我的mini14还给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你站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我开始在游戏里追着现充跑。
我手上还有一把手枪,我觉得我可以爆了这sb的狗头。
就在我瞄准他的狗头准备开枪的那一霎那,他跑进了一间屋子。
并且把我迅速关在了门外。
真的,如果他开枪有这手速,他现在应是亚服前百了。
我掐着他的脖子这样想到。
TBC.
 
【上课的时候更的…有点短x】
【呜呜呜他们俩真好!!!!喜欢他们的第一天就想产粮…TwT】
【小天使们下篇见!!!wwww】

评论

热度(17)